程光金婚活动计划书

这里是程光同人24h活动号
主要由蔷薇星少女策划
以及各位老师们结合为一个整体

【总宣】程光新春虎佳节


文案:


新年快乐,我在万物复苏的春天等你。



新春佳节来临,街上张灯结彩,喜气洋洋。家人团聚,唠着家长里短,一片祥和。


程小时望着从天而降的片片飞雪,伸手接住了其中一片,晶莹的雪花在掌中缓缓化开。


“好冷……”


“程小时!快来帮我拿东西!”


远处戴着兔子帽子的乔苓双手提着塑料袋,大声喊到。


程小时接过那两袋东西,瞬间感觉手上多了两个杠铃。


“我去!”他感受着手中的重量,崩溃道:“乔苓,就我们俩过节至于买这么多东西吗?”


乔苓白了对方一眼:“这你懂什么,过年就是要热闹,人少怎么了?人少东西也得多!”


“好好好,真是服了你的购物欲,反正我就是工具人呗。”


程小时转头,挥手在路边拦了辆的士。


“帅哥美女,要去哪啊?”


司机降下车窗问。


“市人民医院。”


“啊这…大过年的去医院也不容易啊,是家里人生病了吗?”


“不是家人,是……是一个朋友,一个很重要的朋友……。”


程小时的眼中染上了些许灰暗,轻声答到。


“程小时…”


“没事的,乔苓。没事的……”


他似安慰自己般一遍遍说着。


车上的谈话以司机的抱歉落下了帷幕……




“又是你们两位啊。”


值班护士拿着病历表从病房内走出来,抬头看了两人一眼。


程小时短促地冲着护士笑了笑,提着东西先走了进去。


跨入医院的大门,就仿佛跨进了另一个世界——与大街上的灯火通明不同,医院里只有医生病人来回走动和冰冷机器的运转声。


每天有人进来,每天有人离去。


来来往往,总是来了又去,离了又回,没烟火气,一点都不热闹。


乔苓停在病房门口,拦住了护士的去路。


“护士姐姐,里面的病人情况怎么样,有好转了吗?”


值班护士轻轻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:“他的情况现在很稳定,只是还未有醒来的迹象。”


乔苓失望地低下了头。


她推门走进病房,向病🛏️上安睡的白发少年露出个勉强的微笑。


“光光,新年快乐。”


“乔苓,你可算来了。快帮我拿一下桌上的胶带。”程小时靠在🛏️头,一手撑着“福”字,一边说道。


“??程小时,你又搞什么幺蛾子?那哪有人会在病人的床头贴福字啊?”


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我在网上听人说,这样辟邪的效果会超级加倍——说不定我们贴好陆光就醒了呢。”程小时答。


“…幼稚。要是陆光在的话,肯定要骂你弱智了。”乔苓翻了个白眼。




装饰好房间后,乔苓因为拿外卖便下了楼,一时间刚才还热闹的病房里只剩下微弱的呼/吸/声。


“陆光,你知道吗。这次过年明明就我和乔苓俩人,可她买的东西比以往都多,一半还都是你喜欢的。你说这也太不公平了吧。”


“陆光,我跟你说。这次过年我本来打算只要你夸我一句 ,承认我比你聪明,我就给你发个百元红包的。”


“陆光,今年的雪可比去年的大多了,玩雪正合适!你去年可是答应我和乔苓要一起打雪仗的。”


“陆光…你………”


程小时颤抖着用双手覆盖着了陆光扎满针头的手,冰凉刺骨,比雪更加寒冷。


好冷,要捂热乎才行。


一滴泪从程小时的脸颊划过,落在他的手背上,紧接着泪/腺/像是被刺到了一样,泪水无法止住。


他无声的张了张/口:


“陆光…新年快乐。”


新年快乐,我在万物复苏的春天等你。





活动时间:

2022.2.1 00:00-23:00


活动地点:   LOFTER


活动tag:

#2022程光新春虎佳节#


活动老师:


00:00 蔷薇星少女

@蔷薇星少女【退网】 


01:00 棺零

@棺零 


02:00 烟火迷离

@烟火迷离 


03:00 陈彧

@陈彧 


04:00 予鱼浴雨

@予鱼浴雨 


05:00 槭镹

@槭镹. 


06:00 Wuyan

@WuYan 


07:00 KS

@KS./ 


08:00 时理代光

@时理代光 


09:00 杏仁

@杏仁 


10:00 尉迟百合

@尉迟百合 


11:00 鱼渔

@鱼渔咕咕子 


12:00 山居秋暝

@山居秋暝_ 


13:00 江梦陵

@江梦陵 


14:00 秋漠云闲

@秋漠云闲 


15:00 邱亓

@邱亓_ 


16:00 南城

@南城雨落. 


17:00 百魇浅音

@百魇浅音 


18:00 玉浮梁

@玉浮梁 


19:00 夜茗

@夜茗 


20:00 草莓云

@草莓云 


21:00 洁果

@保洁小果 


22:00 参酒

@是叁酒酒. 


23:00 仙仙

@仙人不跳. 


彩蛋:


阿秋

@白天睡觉 


@萱


义勇

@义勇超棒的 


淹而窒西

@淹而窒西 


鱼骨

@鱼骨咕咕day 


两丘三池汤

@两丘三池汤 


一睡不起

@每天都想一睡不起 


羽羽

@羽羽不吃鱼 


斑妈

@上斑睡觉哒宰 




活动策划:蔷薇星少女

@蔷薇星少女【退网】 


程光金婚活动组


活动宣传:冬霜

@冬霜 


怜落

@怜落 @怜落 


蔷薇星少女

@蔷薇星少女【退网】 


总宣前言: W土星

@W土星 


总宣画师: Wooster

@Wooster 


审核老师: 蔷薇星少女

@蔷薇星少女【退网】 


一宣视频:  冬霜

@冬霜 


赞助: 程光北极圈互助站

QQ⑤①②④⑦⑥④⑥0

@蔷薇星少女【退网】 


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评论(21)

热度(2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